close
很明顯是溝通出了問題

但是我懶得講耶~
怎麼辦??

其實兩邊都有火氣

我懶得消滅
對方繼續搧風

若沒弄好大概是友誼生涯中的第二大危機

但我卻沒有想擔心的意思

其實我很餓
你卻很少發現
所以並不餵養我

這段路上你不直接說
我倒是很坦率~

我看得出你來
以我的直接了當,惱怒對方,我承認我是故意的~
 

說實話
這回有點過了

反正我是個不斷抱怨的孩子
持續的跳針,只剩負面能量了(嘆息)

+唉唷唉唷,逃跑了 

那以上的話也沒甚麼好收回得了~
  

 ......................................................................

以下是跳針話題


第一個都是我的話

那到底是我太恐怖,還是對方需要檢討???

我忽然想到,我是不是有那麼點像他?XDD
唉唷~這樣想好像是自己太可怕@@
收斂中  

 
.......................................................................  
 
 
 
 
 
 
 
 
 


若我不想太多
單純得從對方行動來推測

我該聰明點得對吧?

偏偏又很想從前後硬ㄠ推敲

忽然對這題材失去動力

ju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