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下的註解

我不想知會別人太多

但就是個

登鄧登鄧往上跳的層級呀~

....

對某人來說是這樣的

因為我們總是無法深切的知道對方的想法
就算我們對彼此說了
我們還是會互相揣測
對方的真意

現在的模式早就可以想見
我們真的只剩偶一為之的交代呀~

但不代表我們需要彼此時不是選項就是了~

....

我正在等待下個事件做轉機

若沒有這個事件呢??
那只剩靜觀其變了XDD               
也不是真的這樣~~

就只是變得不急,繼續冷靜後總會有時間的
反正我總是那個去亂的~

我們只是,對物欲的需求不同
慘的是,到現在仍在磨合中

雖然情況現在是這樣
但我還是不爭氣的開始收集情報
在內心中揣測  
 
 
 

然後暗自認為這項任務真是越來越艱鉅
 
...

這實在太遙遠了~  
 
 
 


雖然早八百年前就意識到了XDDD
我只能說,因為不是我交付真心的人
所以變成如此這般是勢必

讓我想起最近看的一篇文章
只剩報喜不報憂,談論當下不談論未來的組合

...

如果總是需要他人對自己苛刻點
那到底是自己神經緊張
還是缺乏自覺呢?

....

我總是須要能偶而引領我的一盞燈
雖然大多時候是打屁
可是有時得緊醒,還是萬分感謝

....

多放過別人一點
自己身心也比較愉快呀呀呀

真要計較,等是適合計較的身分時再說吧!
(咦??這樣說是有什麼企圖嗎?XDDDD)

....

意猶未盡~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