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巴掌給她打下去
!!!!!!

真是快要氣死我了!!!!!!!

我好想要打人打人打人
打人打人打人打人打人打人!!!!

都長那麼大了一點作人的道理都不懂

妳是%&#^&

氣死我了!!!!!

多年沒打你是想練筋骨是不是

啊~~~~~~

氣死我了!!!


.........................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
氣過就忘是好是壞

還兩個都一樣

問題是

我妹那根深蒂固的問題仍然沒解決

昨晚
她在指示電腦關機之後
我發現螢幕還跳出個視窗
要她去關掉

她罵了聲國罵之後
把視窗按掉

之後又跳出了個視窗
我要她再去點個幾下把關機動作完成

她就開始大罵三字經

做人可以這樣嗎??

我淡淡說了幾句之後
她就跟我吵了起來

我時在是很不想在這樣幼稚的問題上無限回圈

不理她就算了~


今天回家用電腦
她問我改變使用者介面的時候
是切換或是登出

登出啊!又沒有程式還在使用中,為什麼不能登出
然後她就開始鬼吼鬼叫的
看著她的臉在我面前
嘴巴一開一合的
我真的真的很想伸出我的雙手

給她用力的巴下去!!!

妳到底幾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