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冷靜下來之後
發現
事情本來就會往這樣的方向走去

我本來就不是你的有心人

我不厲害
我很隨性 很容易"分心"
本來就只關注我喜歡關注的
我想關注的 或是那些肯關注我的

我們本來就是校準失敗的齒輪
用磨合的方式繼續讓我們的關係跑動  


我不是有心人

那事情會是類似的結果也是可想而知

其實
若沒有那番話的話
我根本也不會那麼生氣吧!

扣掉那番話後再去考慮

結果不是顯而易見嗎??

我畢竟只是我而已

能與你一起分享的
也只是那些少少少

而不是一切

在我發完脾氣後
我該
換到你的角度看事情了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