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
有媽媽朋友的兒子要結婚了
因為正值期中考週
懶的去也不想去
(儘管他的囍宴辦在圓山飯店= =”)
不愛這種交際

早上
妹妹就在問我借包包、衣服、鞋子
隨她~~
幫她翻出好幾件
我覺得適宜的衣服

到出發前的一個小時
她開始著裝了
我也在旁邊出意見
她換完一套就跑出去給我媽看
“不要穿牛仔褲!!”
“這什麼衣服啊?!哪有人穿睡衣出門的”
(話說在我媽的眼中,時下年輕人穿的衣服都是睡衣,出不了家門的)
“這件很醜耶!換掉!”

就這樣
我妹跑進跑出的
換了好幾次
最後還被我媽氣哭了

有些衣服我真的不了有哪裡不妥的………….
對我來說
我媽穿全身白的才不妥吧!
又不是小禮服………..

到最後的最後
我妹還是穿著她自己的襯衫上衣
加上牛仔褲出門了= =”
(那我翻箱倒櫃這麼久幹麻??)

話說
她們那天九點才開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