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們是一家溝通不良的家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習慣用吼叫
來回答彼此的問題

無法好聲好氣的
來接受家人的關懷
性格壓抑的一家人………….

以前高三
可以解釋成壓力太大、脾氣暴躁
有時還會覺得自己很過分

漸漸的
變的和妹妹一樣
很多問題
多問一句不行


當你問我和家人相處的關係時
很多時候
我也困惑了

嚴格論起來
我們家
很久沒出現那種
屬於”聊天”的對話了

到底
為什麼我
會那麼理所當然的以為
我們家的父母
是很好溝通的
我甚至沒有一次好好跟他們溝通過

白天
我們不在家
晚上
父母不在家

真真正正
會和爸媽聊天的
是我妹、是我哥

所以很多隔閡
在我看來是相當理所當然的
所以我困惑
為什麼有些人和父母的相處可以親密成那樣??

壓抑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