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風水界非常有名的唐師父(據聞是師祖級)
曾在20多年前
幫我們家祖墳看過風水

在祖墳附近的某個位置

有個據說
葬下去
會房房都發的穴位

因為當時我老媽還不太懂

所以切確的位置已不可考

但可以肯定的是
現在那位置還沒人葬就是了

那當時撿骨後
為什麼不要那個位置呢??

一來我媽對於我伯叔的德性很不能苟同
二來有人說現在發了只是把子孫的錢借來花

所以
我爸媽就包了個大紅包之後
把我奶奶安在附近

至於那位置還找不找的到哩?

一來年代久遠我媽已經忘記了
二來大師已經走了很久了
三來有聽聞這事的友人曾找了地理師要去尋
但是我媽很懷疑是否是大師說的位置,畢竟功力不同咩!

SO~
對眾人來說處於看的到吃不到的狀態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