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週
真的是過的很快

感覺自己一直很忙

在忙什麼呢??

又似乎沒有太過重大的事

工作瞎找
考試瞎讀
娛樂瞎玩

這真是一段尷尬的時間

很不巧的

我那骨子裡的濫性子又出現了

先前瞎找了一陣

不合意??
隨便他吧!
等考完再說

唸書??
有一搭沒一搭的
想來希望還是不太大

玩樂??
行程看來有點擠
正事呢?隨他吧!

再拼一年嗎??

我只是在逃避
用來當作我很失敗的藉口罷了!

我的志氣看起來離我好遙遠

這一年成長很多
似乎也失去很多

已經沒辦法
很大聲的說
我將來要怎樣怎樣

那壓在我心底很久很久的大大夢想
似乎變成泡沫
正一顆顆幻滅

我卻無法阻止自己再繼續往這樣的深淵下去

對自己的心內喊話
似乎一點效用都沒有
對於外在的刺激
反應越來越小

決定!!!!

我要變成短視近利的人了

只因為

長期是短期的累積

我是這樣期勉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