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來的

我竟然在剛剛
花了六個小時
把剩下的看完了

我真的是瘋了對不對??
原來廢人團就是這麼來的

為了MISA花了大量的時間
坐在電腦桌前走不開

真的那麼精采嗎??
好像也還好
(至少我覺得有些段落我看到快瘋掉)

不過我的天啊!
他有些地方真的很感人~~
害我就這樣一直哭一直哭
眼睛都紅紅的

是我太感性嗎??
還是我太入迷??
在期末考來的現在

也許都有吧!
很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了

現在看完
還會覺得悶悶的
怎麼會是這樣的結果呢??

不過在看完大家的討論串後
他真的很值得細細的品味
細節與用心
都是那麼令人動容

哈哈
看看
我越說越誇張了
不過看完之後也很痛快
總不能要我老是守在電視前吧!
這樣會佔去我更多讀書的時間

呵呵呵
既然現在已經告一段落了
那就開始加油吧!
我可要好好拯救我的會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