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獻給合經了........Orz

唉....
怎麼說呢

說有羞愧感嗎??
沒有
有得意的樣貌嗎??
也沒有

說實話
還真是不痛不癢

到底是為什麼呢??

老實說
讀了一年
七大原則總是漏背一個

那是基礎吧!
連合作社的定義和價值都背不出來

到底是因為覺得它是個廢科
還是覺得
對這一科沒興趣才會那樣呢?

現在問我久久之前背的民法
我都還可以回答的出來
合經不行
經濟也不行

是因為我不是讀商的料嗎??
還是我對這些科目
不夠用心呢??

其實還蠻希望有人看完這篇能唾棄我的
說實話
大家作弊的狀況好像也太誇張了= ="

好像這樣一來
就沒有什麼錯
甚至有的人還大剌剌討論起
自己是怎麼做弊的= ="

唉.........
這不是件好事
對吧!

想憑實力考
也會對那些作弊考的分數比我高的人感到生氣
現在自己也成了其中一員了= ="

對自己懺悔??
唾棄自己??
我不知道

既然都已經這麼做了
有了思考
下回也許該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