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頭髮現在長到腰部了
所以那天發生了件糗事

我想週遭的朋友大概很少看到我綁頭髮
沒辦法
手拙咩!
最會綁的就是包頭
因為夏天在家裡無比涼快
XDDDD

所以不管天氣再怎麼熱
我已經習慣讓頭髮披在我的肩上了

那天陪我妹去大潤發
搬了一大堆東西回家
回程的時我妹堅持要坐計程車

那天風不小

雖然是沒有把我吹成瘋婆子啦!
但是可能也差不了多遠
XD

結果上車時
慘事就發生了










風大
髮長







再加上
我迅速關車門的身手





所以
車門就緊密的與我的頭髮結合了= ="







我的頭髮被車門夾住了...............

也許我應該要慶幸的是
我人是在車裡而不是車外= ="

阿密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