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被偷襲了
被誰偷襲勒!

我想大家大概很難想像

我被芳香劑偷襲了

!!!!
難道是今天紅杉軍太激動
芳香劑飛來打在我頭上嗎??

NONO!

我實在不知道
這應該要稱讚一下捷運站的廁所很人性化還是怎樣

有多人性化??
難道他裝了一個要9000元的免治馬桶咩??

也不是

純粹是

我出來洗手的時候

那恰巧安在洗手台上方的芳香劑
她她她她
用盡全身的力氣
"斯~"
絢爛那麼一瞬間後
全都落在我頭上了= ="

沒錯!!

我就這樣被不知道是定時還是會自動偵測是否有人的芳香劑

偷 襲 了...............

雖然說
女生會喜歡噴上香水
可是
再怎麼樣也不會是這種噴法吧!............

害我超窘的 囧...

一個人在無人的廁所研究個老半天
只見芳香劑上頭的LED小燈
閃啊閃的.....
好像在笑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