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說的是一隻松鼠
赤腹松鼠

話說近來看洋基球賽的時候
在邊界的桅杆(就這麼稱呼它吧!因為我真得不知道那一枝叫做什麼XD)
上方
老是有隻松鼠

害我最近上課經過新公園時
總不免想起
小時候
在新公園看到的那些松鼠

怎麼我上課也要滿半年了
還沒看過半隻??
汙染有那麼嚴重咩?

今天早上去考外匯
難得那麼早起
台大醫院周邊那一排樹蔭真是宜人
可惜我下一個動作是要去考試
馬上打壞心情
XDDDD

考完想說慢慢散步回去的
正午的烈日卻不太適合漫步
硬生生的打壞早上難得的靜謐

走回新公園時
耶!!!
是松鼠松鼠耶!

而且我還看到他紅通通的肚子!
所以是赤腹松鼠
可愛是可愛
但我內心卻冒起泡泡
赤腹耶~那公園裡不就有些樹會被他啃死嗎??
囧~~我可能想太多了!
只有一隻就能啃死的話也太囧了

不過這松鼠也比我印象中大之太多了吧!
一整個圓滾滾的
我想那絕對不是渾身毛造成的假象
那是騙不倒我的!

應該不少人在餵他吧!
因為我下課的時候竟然又看到一次= ="
這次就有人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