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對不起
我實在還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這事實證明我平常說話
真的很口無遮攔

尤其是.............

我只是把我知道的說出來而已

恰巧恰巧
都不是好話.....

何必信我的話呢??
那只是我的無心之論罷了
可信度很低很低

老實說我已經忘了我說過了些什麼
但是我可以發誓
那句話絕對是無比的關心

我只能說很抱歉我學藝不精
實在是無法強力的反駁些什麼
說是我要把話拗回來也好
是安慰也罷

那樣的傷害絕非我的本意
我只是說話不經大腦罷了

也許當下
我自己以為可以警惕你
誰知重點已經不是重點了

拜託相信我!
後來那些絕對不是漂亮話
我只是說出我所知的
無比真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