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這張專輯
實在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她那麼那麼久沒發片了
我都差點要忘了她了

不過我承認我以前也沒多注意她的歌曲
但因為這一張
所以我要很努力的翻出她先前的作品
XDDDDD

如果沒有聽過
真的真的很推薦大家聽聽看

這張專輯以慢歌居多
配上楊乃文特殊的唱腔
真的很有味道
有種很寂寞無奈的感覺

裡面也是有中快版的歌曲
很喜歡這種搖滾風

最喜歡的歌是"我離開我自己"
旋律很淡很淡只有鋼琴的伴奏
適合夜深人靜的時候聽

我離開我自己

詞:Kwan 曲:陳曉娟 編曲:李雨寰

因為明天還剩一寸記憶 淚水染紅眼睛
所有的過往還燦爛無比 卻不可及
對世間的離別深信不疑 因此才會相依
沒等看見年華流逝散盡 就變灰燼

你問我發生了什麼 無光的夜不動聲色
心似淬火不能觸摸 溫柔無因果
用天真換一根煙的光陰 我離開我自己
像倦鳥歸去留下的空寂 安安靜靜

對世間的離別深信不疑 因此才會相依
沒等看見年華流逝散盡 就變灰燼

你問我發生了什麼 無光的夜不動聲色
心似淬火不能觸摸 溫柔無因果
一霎風雨我愛過你 幾度雨停我愛自己
如何結束一身冷清 夢來了又去

用天真換一根煙的光陰 我離開我自己
像倦鳥歸去留下的空寂 安安靜靜


話說我之前用"用天真換一根煙的光陰 我離開我自己"
當暱稱時
還不少人敲我
問我幾時學會抽菸了
差點讓我絕倒

吼!
她明明歌詞就寫的很美
大家一說
害我只好把它改掉
免得不知道還要有幾個人要來問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