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發現
我已經很久沒寫影視心得了
因為根本沒時間看= ="

既然沒時間看
那來聊聊我最近聽的歌好了

品冠-愛到無可救藥

他從在無印良品時我就很喜歡他了
只可惜兩個人拆夥了

單飛後兩個人都各出了一張專輯
光良的感覺很商業化
聽不了多久
就覺得膩了
最近聽到"I'm Who I'm"
才發現
原來光良的嗓音那麼"雜"

而品冠的疼你的責任
我覺得聽起來相當的舒服
超喜歡那一張的
我想
大概是他的聲音聽起來很溫暖吧!

不過中期有些歌太脫離市場了
要看到很困難
那時候我也不懂"暗黑大法"
所以沒什麼在注意

至這張最新專輯 愛到無可救藥
我聽第一次就很喜歡了

聽他唱歌
就像在聽人家說故事那樣
唱輕快的歌有種欣喜、讓人想偷笑的感覺
慢歌卻又唱的很令人心酸
最最喜歡的是"我以為"和"下次再愛我"
都是心酸的歌曲
就算故事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也有一種"悲壯"的感覺XDDDDDD

整張專輯
其實風格都很相像
但是很搭品冠的調調
所以聽起來都很好聽
果然我欣賞的角度
和大家不太一樣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