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從她第一張專輯就很喜歡她了

雖然現在還是很喜歡她
不過
我覺得她已經變很多了說

第一張最像她自己啊!
有許多她自己的創作

近來的都沒有了

我還是很喜歡聽她唱啦!

這一張如果沒發生埃及行
不知道會怎樣
應該會讓人比較注意到她的專輯吧!

這回慢歌比較多
唯一的快板歌是"咕嘰咕嘰"

一開始聽
我還想說這是什麼歌啊!
難聽死了XDDDDD

不過仔細一聽
會發現歌詞很可愛
XDDDD

不過唯一令人詬病的事
我覺得RAP的部分在模仿關史蒂芬妮耶!
一聽到的時候覺得超囧的

不過我最愛的歌是"我懷念的"
每次聽她唱慢歌
都像在說故事啊!
我果然對悲劇有偏好XDDDD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編曲:Martin Tang

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 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着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瞭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再來的話
逆光、夢遊、漩渦都還不錯

但是說實話
這是一張普普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