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才幾周
我就要面臨很多很多的問號

過去這三天也許真是太過忙亂
又或許自己達不到自己的期許
總覺得自己的心態尚未擺正

我真心的覺得,我不會喜歡這樣的工作內容吧~
若每次都是和人說你好和再見才能讓人感覺愉悅
那我真心的要在這工作中尋找價值@@

那天我真的挺低潮的
不是偷懶,不是不努力
就是覺得跟他人比差好多

天天在更正交易或是追著客人補東西
雖然大家都說習慣就好
但是總會害怕有我聽不出的潛台詞

不想成為那總是依靠別人的
發現自己似乎有過度依賴的情形@@
這根本不是我呀!!!!!!!
以前的我總是自己找答案
現在就像是怕了~只好追著別人問答案

平常超大氣的自己,不知道總是在氣弱什麼
更怕自己總是這樣錯著錯著,就理所當然的錯下去@@

怕是怕再來幾次大日子
我會更加得迷網,覺得自己尚未爬梳好各式挫折感與想法
若只是為了薪水似乎沒有什麼不能忍
只怕成了活屍

也許人生就是不斷地迷網與選擇

現在追求不出錯,以累積踏實感
再來求業績,積累成就感
(若產品都很爛怎麼辦?冏)

然後發現自己在主管心中的評價似乎迅速下降XD
也只能慢慢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