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是受訓半是上班的一個月心得

老人果然禁不起節奏太快的念書速度XDDD
很多東西我需要幾天時間才能消化呀
偏偏上課又做第一排

大家都使出私下偷看的技巧
我卻能乖乖聽課冏
希望成績出來沒有太難看.....Orz

不過都下分行了
很明顯這東西只是第一印象XDDDD

天天犯得錯好像沒完沒了

已經連三天我處理的第一個客人
都要奔出行外找人......Orz
看是要把收據換回來或是重寫傳票
深深覺得老天是怕我腦袋不清醒運動一下好醒腦的吧?@@

每次出錯主管臉都超嚴肅~
但是我發現這樣有好處的~因為我寧可我是因為自己錯了所以嚇死
而不是自己沒錯被其他主管嚇死.....Orz

只好告訴自己說新人有嘗試錯誤的機會XDDDD
具同事說我算挺厲害的~都不會在營業後抓帳
因為我營業中就先抓完啦XDDDD
(抓不到帳不肯喊太多客人XDDDDD)

雖然目前還過著犯錯的日子
但是我發現新工作的好處是

業務熟悉後下班我可以真正放空耶
先前的工作完全無法呀~~~

希望我不用再老是回家要整理筆記了XDDD

所以唯一的缺點在於車程太遠吧XDDDD
還有分行績效算差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