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事物忙完一段
才有空靜下心來

也許前後的情緒差異太大
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很不想自己嚇自己
但是環境的轉換總是令人不安的
尤其是這種看起來變動很大的

焦慮症狀要開始了@@

我知道,事情不會美好到哪裡去
知道,過去的選擇,未來要付出的代價
知道,也許什麼都不會變,一切都在泥淖
知道,還是要苦苦的追
知道,需要分辨的仍要分辨
知道,要甩出那精分的鞭子
知道,去做那些未曾做過的事

希望我的反應仍如四年前快速
希望進退有據,不油不膩XD


........................................................................................

你總是這樣
也難怪前幾篇我會有如此的狂呼

不斷地延遲也就罷了
但是忘記????!!!!!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當然也是有大量理由可以腦補
可補來補趣也不過就一句
不夠在乎罷了
當然你可以很累,可以不理會,可以躲藏
那就躲好!!

..............................................

這舉動真是太讓人想翻白眼了= =
就說我們南轅北轍
儘管我講得清清楚楚
你仍要我行我素
雖說一時心軟了
但是回過頭的我會有一種
"我在幹嘛"的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