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山

那日到關山

想起了很多也不多
認不得那些路口與路徑

有很好過的閒適馬路
有大大的太陽有涼爽的風

時間也慢
突然很想告訴他,哪天帶人衝下玩,一天來回又何妨?
可以騎著腳踏車到附近走走看看,(懶得騎還有電動的!多棒!)
然後想著有機會的話,還是該到鄉間走走看看

那幾隻柴犬傲嬌的讓人無言XD
雖然不愛碰毛孩子還是被萌了一把

最後結論卻是要是我生在這我也是敢開車和騎車的好嘛XDDDD


...............................................................

吉光片羽

那天我才想到
因為我太渴望有人對我好了

所以一有人對我好
我就不顧不管了

都是  那些都是   不過某人卻是例外的~大概是之後交集不多導致XDDD

所以當發現對我不好時,我也醒的很快
但在這點上我就不知道為何某個人不是例外了

因為那些舉動太過珍貴
但你要問我哪段時日最是開心,他卻又被排除在外
是呀~
他很珍貴,所以拿我的快樂去試圖填補那些黑洞
說到底  向來是我需要他的多吧
真算起帳來大概就是個扯平的狀態XD

因為太缺乏了
只好在某些地方想要補過來
怕太過耽溺

..........................................................................

大概是生活太過沒追求
腦袋總裝著些沒用的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事記這麼久
偏偏記憶容易騙人

情緒翻了幾番後,也容易模糊

可以拿很多的藉口來改造,記憶中的自己就美化了
死無對證

...................................................................................

那刻我想講的很多很多
刪節取捨口無遮攔後
變成了那樣子

我記得那年某刻的落寞
終究是不同的我知道
因為支撐不起,我以我跳不進去
卻也不想退,就坐在那

也罷

..............................................................................

最近對某人無比的厭煩,無比

然後難得發動自己的大腦
發現自己有背鍋的傾向

真是太多形容詞不可及了

面向不好的自己不斷跑出來
然後被對方幾根稻草放倒

謝謝,再聯絡
也只好這樣說了

..............................................................................

驚險

雖然結果還未知
但大概差不了多少
上回有點寫意,但畢竟被巴了一下,還是慎重了點

這回有點怠慢
舉白旗的小人又在吶喊了
為免又被巴,想想就算了,該做的還是要做
有點險,我看
希望是好的

然後屆時要面對一下真正該被巴的項目XD

其實我還是徬徨的
逃避現實到了這樣的地步

竟然開始想往後逃脫的其他方式,真是太糟糕了
其實對於那句話我有很多的不甘心

因為那件事現在看起來幾年內都不會發生
所以我這算是廢了?!

偏偏不甘心也只是想想罷了

...............................................

在某些人面前總是反應慢
大概覺得我低他們一點吧~
當然也可能是我自卑心作祟導致的

被下了幾次不開心的結論~
包括不想講的背景
包括過往的型態
唯一反駁成功的竟然關於某人XD

我只是忽然想到那段關係
若用那兩字形容真是太對不起那時的我了
我們一起嘗試了很多事,不開心隨著時間過去也只剩一兩件指標事件
更有甚者,是事後才知道那時候的事都很是難得
用那般字眼形容看太小了
哪段關係不是如此?只是大家不這般使用那些字眼罷了

結論:果然很少用腦袋,都多久了才糾結這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