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刻我愣神了
忽然覺得 原來我也是有哥哥的人
 
MD!為什麼我看到你的臉上寫著"寵溺"兩個字呀XDDDDD
 
唉唉~好意我收受了
就算我腦袋不排斥,一堆0和1難不倒我,我也不想
 
我們就一人一個方向吧!
 
..............................................................................................
 
 
 
 
我知道我對你一直不公平
總是我挖了你的,你挖不了我的
一點都不對等
無意,只是因為我的閃避,能實話實說一直是我最高原則,與其讓我全盤脫出那架構的世界,來欺己,倒不如讓我閃避,含糊其詞,直到我可以說的那天
如同你不外乎那些,我也不外乎那些
我深知,就算是依然那些,分享的細節,才能使我們長久
 
現在我不回頭,希望下回你在那裡
給我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