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 mind open mind open mind

我對自己如是說著

若有機會的話

也算是越過一道屏障
(然後再度感嘆於自己的厚臉皮) 

可對我來說
麻煩的是

怎樣得自己才算像樣
至少我現在一點都不像樣

.................................

人家說事不過三,

但是我也不打算給你第三次機會

給你傷害我的機會

................................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才會這樣
為啥會想太多勒?
因為怕大家分析來分析去
都不是自己的本意

我是想得太多也做太多

夢境是預言呀!  
 
 
 
 
 
 
 
 
 
 


..............................

忽然想起,自己也算是在變著的
那時某天下午收到消息後
主動打給某人的哭訴

某個晚上趕人出門後
恰巧遇到某人才哭訴

某個心情低落的晚上
曾想直奔的某人家
再想卻作罷了

事件發生的當下
我越來越能接受了

或者是說
當下的狀況就算我不泰然
也不會把一開始的情緒宣洩給別人了  
 
 
 
 
 


沒什麼好擔戴的,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