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絕對不是老梗
說些什麼繼往開來的話

只是
我這週回學校
有一種這不是北大的感覺
XDDDDDD

都是大四了老人了
又多了一堆生面孔
再加上社科院搬來的學生

走在校園中
居然可以看到學生在建築物中穿梭
這在以前根本不可能發生= ="
建築物就那幾棟咩.......

所以很有一種
真的是大學的氣氛
(不過我是還沒看到煞風景的小學生出現啦!)

ㄛㄛ
再說
我有一種現在學弟妹都很用功的感覺
學弟才大三而已
三科都已經聽完了是怎樣
連讀書會都組了.......
你是想跳級跟我們考同一年嗎??XD

我記得以往開學圖書館的自習桌
小貓根本沒兩三隻
今年是飽和狀態是怎樣??
還以大三的居多
喔喔
我當年也那麼用功就好了
XDDDD

以上
所以我說
開學後的感覺很不一樣咩!
是新氣象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