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互補

應該如大小契合的齒輪般

我凸你凹
我凹你凸

偶而需要上點油潤滑

我轉著你你轉著我

一起走下去

不要一出口就指責我

就算是家人
關係也遲早會破裂的

這樣你越想拉住我
只會越把我往外推罷了!

.............................................

也不是沒想過
乾脆自己改變些 就皆大歡喜了

可我不想

在我看來
我是嘗試過的

我曾是 對我來說重要的
都解釋過的

可我得到的反饋 卻都不是我要的
這就是說好聽是互補的原因

太不一樣了

對我來說
A可以直接就是C
對你來說
A要先變B才會是C 所以重點在B

我沒有想要改變你的意思
你也別總想改變我

就隨緣一點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