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三點從宿舍出發
晚上9點多才回到家~~~

南港真的給他無敵遠的啦!

而且我真的開始覺得
有越來越困難的趨勢??
這是我開了履歷這麼多天後
才一家主動看過所得到的心得~

還沒有主動積極的在找
有主動但是不積極XD

據說昨天我們這組有38人面試
其中有一半是碩士
(果然學歷是重要的,但願我之後有機會當碩士的話不需要自己去找工作)

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四對一,規定時間八分鐘不到我就出來了
哈哈
前面自我介紹的表現我相信是還可以啦!
至少我在說話的時候,主考官頻頻點頭
接下來只問我對台創有什麼想法,自己又能對台創做些什麼
其實我覺得答題方向應該是沒錯,只是
我沒把管仲的那一招搬出來!!!!
"不知道我這樣的回答對嘛?還有什麼需要我補充的嘛?"
我只覺得我是笨蛋....
再下一題,請論述你對美學經濟或是文化創意產業之類的印象
腦中OS:X!我沒修過文化創意產業!拿個一鄉一特色搪塞過去
再問問家裡狀況
好謝謝你!

臨走前我還聽到他們說
"這個人^@^%$$#$^"囧,

至於英文面試,除了非常歡樂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是個老外面試的,非常的親切
不過我自我介紹都還沒說完就結束了XD
因為他會在你自我介紹的時候,針對你的內容反問你
所以我的自我介紹就一直被打斷XD
可是回答完他的問題之後我還是很努力的要把我的自我介紹說完XD
當你卡住的時候他也會幫你接話XD
結果就在我回答完他的問題想繼續說完我的自我介紹時,
"good job! thank you!"然後就要跟我握手~SO~我想這是面試結束的意思吧!XDD
最後他留下我的英文名字之後,又再問我是否今年六月就畢業,我一開始沒聽懂還傻住XD
"oh!yes~"想努力說出我進去之前背的感謝語,結果一片空白XD
然後我就出來了XD頂多兩分鐘吧!XDD

難怪我看每一個出來的人都是笑笑的
一開始以為是因為他們表現很好
我出來之後也是笑笑的,因為實在是有一點小糗XDDDDD
大家掛的笑容我懂XDDD

總之5點到那裡,八點才離開
十分鐘不到的面試
ORZ.......

不過總是經驗啦!
有些狀況沒面對過還真不知道要如何應付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