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種時刻
深深覺得自己的英文不夠好
實在是件很糟糕的事情

我沒辦法用英文的髒話罵人呀呀呀呀呀!!!!!!
某人:你連FUCK都不會嗎??囧囧 對耶~我怎麼沒想到....................
當下我簡直傻眼了
連最簡單的SHIT或是SOME of BITCH之流的我也罵不出來囧  
 
 


看來自己的英文真的要精進(為了罵人!!!!XDDDDD) 

---------------------------------------------------------------------------

在經過近期跟多人的聚會後發現
各式外食對我來說都是新鮮的
對大家來說因為家裡很常出現的菜色,所以不會想點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很少或是不曾吃過的
怎麼每樣東西都好想試試....囧
吃buffet時最明顯,幾乎都是很少有機會吃的東西呀....
偏偏現在的胃跟以前不能比了~~~

難怪現在長期在外住過的我哥完全沒辦法適應,需要三不五時吃點肉味
而我妹回家都不太愛吃~~XDDD
我想對我來說在家吃素的優點就是完全不用擔心蔬菜會攝取不足吧~~

---------------------------------------------------------------------------

最近發現手上長了新繭
位置還蠻奇妙的
在食指最下一節靠中指的內側
想了很久時在是想不出那裡長繭的可能
終於在某天切菜時發現
原來是因為切菜時食指都貼在刀柄上長出來的呀~~~  
 
 
 
 
 
 
 
 
 
 


說到炒菜順便說一下
發現某些我煮的東西味道可能已經定調了
就是比例配料每次都差不多,所以煮起來的味道一個樣
像是滷白菜、番茄炒蛋、紅醬、糖醋、三杯這一類的
然後我炒菜很快~但是切菜就無敵慢的,因為要洗要挑還要切,通常會比炒菜的時間還長囧囧
另外跟人聊天時想到
最好是以後我的公婆都吃素,這樣就不會有挑剔我手藝的機會XDDDDD
因為我不擅煮葷食嘛~~~~
  
 

-------------------------------------------------------------------------

發現現在看電影或是戲劇有時候少了點樂趣
應該是說
因為很多梗開始猜得出來
所以很多東西漸漸變得不有趣~~
醬感覺挺糟糕的??

其實換個角度想
現今人類世界的經歷差不多就是這些
所以會發展出來的想法與概念,大概也被限制住了
除非發生什麼重大變化
不然應該所以該出現的題材都出現過了吧??

所以看影劇、小說的重點早不再梗到底有多出人意表
而是如何在老梗中寫出新感覺吧!!
有時候會有那種明明照常理會是Happy ending的結果卻來個悲劇結尾
反而更令人錯愕一點~~  
 
 
 
 
 
 
 
 
 
 
 

 
對我來說
文字比影像更容易感染當中的情緒
大概是文字中是自己架構的世界
而影像是看別人架構的世界
所以可能同樣的情節,明明在書中感動心酸的要死
透過影像卻會平淡許多,當然可能跟演員演技也有關吧??XDDDDD
也或許是跟自己入戲程度有關XDD  
 
 
 
 

  

------------------------------------------------------------------------- 

我的應對進退完全還停留在基層服務人員的階段
同時因為自己可以決定的事情很多,都走隨興路線XDDDD
像是那種有侷限性的或是必須考慮很多因素的
完全做不來呀~~~~~~~
在當了很多次魚肉後的體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