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部都是泰國片,純愛電影XDDD
而且都還挺"輕鬆好笑"的,笑點滿滿呀~

若以喜好論的話喜歡下一站>初戀>陌生人,整體得話是陌生人>初戀>下一站  
但最讓我有感觸的是初戀XD很矛盾吧!XD
因為下一站有我的雷點所以這樣排XDDD下面會詳述
若把三部片大致介紹一下
<下一站說愛你>是都會愛情劇
<初戀那件小事>是校園戀曲
<你好,陌生人>是異國情緣(6/12晚上9點,緯來電影台會播)  
 
 
 
 
 


以下防雷












































依我看片的順序來介紹好了

下一站說愛你
不仔細觀察猛一看還會以為這是台灣的片子 XDDDD
大伯和麗的故事是從一個差點把大伯頭砸破的後照鏡開始
被煞到的麗因為某個事件意外得又和大伯相遇(這段我覺得好好笑XDDDDD)
然後開始了麗當變態跟蹤人家順便帶賽人家的故事XDDDD

麗撿起大伯的公事包後那一段覺得四周不論如何都像天堂般的表現實在是令人發噱~~
不過不想出國的那段就不能乾脆一點跟家人說不要去嗎???
這大概也算女主角的個性塑造吧囧
然後整部我最喜歡的一幕來了
我最最喜歡結束撥水後大伯下車告訴麗晚點會去找他的那一幕
背對著大伯沒什麼精神的麗
而大伯那似乎不知道麗在沮喪什麼得小心翼翼
我覺得螢幕都快炸了~~~
第二喜歡的一幕是捷運上麗睡著了
而大伯默默地坐到對面去看著麗的睡顏>////<不過我忘記這幕出現在哪裡了~~~ 
 
不過大伯家也太美了吧!直接在河邊,還有落日可以欣賞
可你不是要去接人家嗎??怎麼睡起來了XD 
 
 
 
 
 
 
 

忽然覺得我最近看的片似乎都很喜歡回馬槍
麗很傻眼的在大伯要出國的前天才知道人家要去留學
更扯的是大伯你竟然本來預計出發前一天才要說!!!!!!!!!
真是讓人傷心.........
若交了男友但是男友不能陪在身邊那交男友幹嘛勒?
雖然說"兩情若是長久時,豈在朝朝暮暮"
但這兩個一點感情基礎也沒有耶~~~~  

而大伯也無法保證回來後可以從事日班的工作,兩人就這樣分頭了
 
不過大伯竟然也默默的收集很多跟麗有關的東西
匆匆忙忙趕到機場的麗終是召不回起飛已久的飛機

兩年後改從事夜班的麗在捷運上巧遇回國後改作日班的大伯
兩人仍然是不同的方向
最後麗搭的列車故障熄燈停在半路,看著周遭的人紛紛打著電話跟人報平安
自己卻沒半個可以打的電話真的很心酸
此時電話卻響了 不認識的號碼
傳來大伯安撫的聲音(大伯雖然你是做工程的但是有沒有那麼神故障了馬上知道呀!!!)
 

誰知道掛了電話燈亮了大伯人就在旁邊!!!!!!
感覺應該是要很感人的一幕
我卻默默覺得大伯你明明跟人家上下隔了一個月台,來得及回頭搭上同一般車外加在黑漆漆的車廂裡找到人?!
好啦...這是電影嘛XD

說了這麼多還沒說到這部電影我的雷點
就是女主角OS的部分實在是太不精緻了..........感覺非常得粗糙
要漫畫不漫畫,要突出不突出的......就跟當年海角七號很讓我賭爛的"珮甄跳舞畫面"一樣......
不過除了這件事之外,這部片真的很適合放鬆用
沒什麼大道理好說XD

初戀這件小事 
我只能說這部片的化妝技術超強大!!!!!!!
喜歡看男帥女美電影的人請千萬要撐過前面
因為女主角後來變超正的呀!!!!!
到底那個13歲的妝怎麼化的實在是很讓人困惑XD  
 
 
 
 
 
 
 
 


片頭的話我真的挺喜歡的
  
我們每一個人內心深處,都藏著一個人。
  每次想起他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點心痛,
  但我們仍然願意把他留在心底,
  就算今天我不知道他在哪裡,不知道他做些什麼,
  但至少知道,是他讓我了解到什麼是...初戀這件小事
國一的小嵐默默暗戀著同校高一的學長小莫
做著幾乎是那時期我們暗戀人時會做的事XDDDDD
為了引起小莫的注意,小嵐很努力得讓自己變的更好
然後你就會看到醜小鴨漸漸的變成天鵝
整部片的笑點也不少~雖然有得很老梗但還是會忍不住笑XD
像是黃疸症那裡,還有忘記是熱帶國家而融化得很稀的巧克力XDDDDD
  
 
 
 
 

終於
變成天鵝的小嵐在國中畢業那天等到小莫帶來的"一株"玫瑰
卻得到"我是幫朋友給的"一句話
害我很想砸螢幕="=
前面的鋪陳明明就讓人覺得他喜歡小嵐呀!!!!
更慘的是隔天得到小莫好友阿拓的告白
而為了更接近小莫,小嵐也答應人家的告白= ="
通常這種暗戀的人也在場的時候,不是應該死也要大聲拒絕才對嗎????  
 
 
 
 
 
 

總之小嵐還是很順利得多了很多和小莫相處的時間
還和本來的死黨疏離
但在知道小莫和阿拓不會愛上同一人和被偷襲後
終於決絕的拒絕了阿拓  
 

而小莫也為了義氣答應不會去追小嵐囧
 
而失戀後的小嵐那一段真得好慘呀...............
還好後來和朋友和好了  

最後終於在學期結束那天(??)
鼓起勇氣和小莫告白 

"我知道我最應該要做也早就該做的事是,告訴你:我喜歡你"
但小莫用和別人交往的理由拒絕了小嵐
我覺得這一段女主角真的演得很棒耶~~
從告白時得哽噎到得知小莫和別人交往後來大方祝福的顫抖

然後回馬槍又來了  
 
 

知道自己隔天就要離開的小莫
拿出一本厚厚的貼滿小嵐的相本.........
然後開始了男方觀點的敘事,小莫再把相本放在小嵐家門前

雖然這段很動人 
可是這兩個人到底再錯過什麼呀.......................
不過現實中好像就是這樣
甚至你都不知道自己錯過了......
  
 
 
 
 

其時我也跟部分網友一樣
讚成結局就停在小嵐家門前的記事本就好
初戀本來就有可能充滿遺憾不是嗎??  


但是電影還是給了他們九年後得圓滿結局~~

題外話是這部片的打光
讓人覺得好熱呀~~~非常的明亮
大概是每人記憶中的初戀畫面都那般亮晃晃地會發光吧!  
 
 
 



你好,陌生人  (6/12緯來電影台晚上9點會播這部唷!)

如果把聲音關掉
你一定會以為這是韓國片XDDDDD
因為這一部幾乎場景都在韓國呀~~~
和下一站說愛你是同一個團隊,不過就沒有出現我之前說的雷點囉!
但是很多梗我都猜得到耶~~真糟糕
 
一個騙了男友一人到韓國參加婚了的女子
一個想等著分手女友一起來旅行的男子
陰錯陽差的一起旅遊
我想這部片很妙的是,電影結束了我們仍然不知道男主和女主到底叫什麼名字XDEDDDDD
真得是陌生人呀~~~~

不過男主的個性真的超討厭的呀!!!嘴巴很賤
但是這部笑點好多唷!
像是惡搞銅像那一段,手勢怎麼可以這麼順這麼好笑呀XDDDDD
而裴勇俊出現時我乍看也真的以為他們請到裴勇俊XD 

不知道彼此得真實身分,反而更容易說出真話
這兩人是用真實的自我來相處的
失戀的兩人互相扶持 加上異國氛圍
所以兩人愛上了(??)

我覺得吵架棄車加上飯店大廳和解的那段很棒
男主忽然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而狂奔回頭找女主
開著車焦急的尋找、在發現人後的緊緊擁抱、參了一堆"他媽的"的告白

不過只是喜歡不可以嗎???困惑??
雖然還不到愛,但是喜歡到想要認識不可以嗎??

總之兩人歡歡喜喜的結束旅遊要回國了
回馬槍又來了~~(編劇:這是起承轉合中的轉呀!!!!!!!!)
男主的前女友追到韓國來了
而連對方的名字都不知道如何介紹,女主很大方的祝男主幸福
一人默默得離開了........
飛機上的談話更令人痛心
"不要讓我更可憐"
剩下男主一人在停車場看著籌碼大哭

其實可以的話
我希望結局就停在這裡..............
(我好黑暗喔XDDDD)
因為就像女主說的~你怎麼知道你是真的喜歡呢??
說不定一切都是錯覺.......

當然電影還是給了他們好結局啦!
一年後狂看電影找女主的男主,看了當初女主在韓國看的戲,也打電話進女主習慣聽的廣播
想當然女主還是有聽到啦!
"若是錯覺得話,這錯覺持續了一年了...."  
 
 
 

然後結束在男主要說出真名的那一刻  
 
 
 
 
 
 
 
 
 
 
 
 
 
 
 
 
 
 
 
 
 
 
 
 
 
 
 
 
 
 
 
 
 
 
 


老實說這一部引起的共鳴比較小
所以三部一起排的話是比較不喜歡它啦!

但是整體而言這一部最流暢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