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首部電影上映時
都沒有人肯陪我去看

後來是在家裡補完

結果這次
上映沒幾天

就跟我妹很熱血得去衝早場

但買票前發生點插曲

9點十幾分才開始賣票
在此之前已經排了40分鐘了
前面大概只有10幾個人
正當前方人迅速減少
結果排到我前面那位先生時
問場次問很久就算了
購票優惠搞不清楚弄很久也就算了
售票員搞不清楚規定找人來問也就算了

他竟然還在後面有一大票人時
要加值他的會員卡!!!!!!

邊看他動作心中的怒火就越燒越大

他一個人就花了售票員要五分鐘的時間了,我沒誇張..旁邊有時鐘
一般買個票30秒內可解決
看著旁邊幾排的不斷前進而且買的都是早場票
我在後面超想揍人的!!!!!

我後方的人群忍不住
開始大小聲

前面的快一點啦!
X的蓋個章那麼慢是要怎樣啦!
旁邊的都賣十組了啦!

不過這位先生根本就是置若罔聞呀....

連我妹都擠到他身邊想採取壓迫式盯人也拿他沒轍.....

害我都想跟後方的仁兄交換一下位置,看看能不能讓他快一點....

不過後來還是順利買到票了非常中間但是有點後面的位置
(我喜歡前面一點的)

是誰說大國賓不會被前面擋到的........
還是會...

優就優在大國賓音響好呀!
看TF2實在是非常有FU

而且正片一開始時
我還以為是預告片.....
XDDDD

一開始的上海之戰
就很帥
看科博文流暢的變身再變身
實在是一大享受

不過這就是部以場面取勝的片子
實在是沒什麼劇情可言
XD

不過雖然沒劇情
但是也不覺得壟長
因為光是看機器人們大戰就眼花撩亂了
誰還顧的到時間呀!

不過我覺得後面主角在彌留時期的心跳音效很棒

因為我堅信這種片有主角威能
所以科博文和山姆根本不可能掛呀!!!!!
所以這一段我一直很出戲
XDDDDD

唯一讓我覺得惋惜的只有
雙胞胎之一被吸入大力神時
OMG!
誰知道沒幾秒又復活了
XDDDDD

總之
不枉為娛樂大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