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長假
有些東西總是應該收一收的

收完了書櫃
這幾天換收衣櫃

我只能說
其實我這暑假已經可以不用買衣服了= ="

之前還覺得衣服不夠

整理了之後
才發現
其實能穿的衣服很多耶!

保守估計大概有50件上下吧!

一半以上都是夏天的= ="

為什麼我埋了那麼多衣服我都不知道啊= ="

小小的衣櫃塞了那麼多衣服
堆的跟山一樣高

索性通通丟去洗
我家的後陽台根本不夠掛 = ="
還得搬到頂樓曬
嗚~
我真是浪費錢的壞小孩

唉唉唉唉

這些衣服夠讓我穿出門一個月都不重覆了= ="
所以
出門要控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