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發一下牢騷
因為第一次跟版友合購就有不愉快的經驗

早早就先將錢匯給對方

對方還允諾會在某天將物品購回
並已經說好某些時間可以面交
但是到了她允諾購回的當天
主購卻無消無息
當然允諾過的面交時間點就這樣過了

好不容易
終於等到她寄信來
說可以約時間面交將東西領回時

我回了信
跟她約了她指定的其中一個時間點
並要她將她的手機號碼給我

偏偏在約定時間前
我左等右等等不到回應

很明顯她已經收到我的通知並且看過了
但直到約定前的3小時她才寄信給我

OOXX
難道她覺得大家都很閒會守在電腦前等她回信嗎??

重點是
她回應我說因為其他團員無法前來
所以這個面交時間點就取消了
阿哩勒
難道我不是團員之一嗎??

既然有人跟你約了你指定的時間
用這麼爛的理由打發我對嗎??
難道因為只有一個人跟你約那個時間
所以你可以拒絕嗎??
我以為既然你都列了那些時間點
也有人配合你了
那你就應該守約才對

至少在我當初要賣簡章或是送簡章給人時
約的就是我OK的時間
不管我要分幾次跟人見面
就是我OK的時間我才會列出來給人家選的啊!
畢竟你指定的時間和地點一定是對你最有利的嘛!
怎麼可以因為這種理由要跟人家改時間
姐姐我也是要花將近一小時轉捷運去耶!

這都算了
她本來說
她會在今天晚上在寫信通知大家新的時間
結果到現在她都還沒寄信來

當主購的本來就是比較辛苦沒錯
不過也是因為她有低價購買的需求
才會需要我們這些團員幫忙分購的啊!
所以我也是盡量配合她所指定的時間咩!
主購本來就應該將合購進度通知給大家的啊!
板規寫得清清楚楚

害我當初還想說
會約北大宿舍的應該也是北大人,還莫名覺得有趣了一下
結果現在因為過程的不愉快
加上我發現她其實賣得比別人貴
害我覺得超不爽的!!!!!!

難道是因為我用新ID上站次數不到50次感覺是新手就比較好欺負嗎???

有沒有人來評一下理
到底是對方是小白
還是我太大驚小怪??

而且我發誓
我超有禮貌的!!

像我先前在板上和人家買書
我會寄信去說:

您好
請問你的書籍賣出了嗎?
沒賣出的話可以賣給我嗎?

如果已賣出的話沒有關係
還是謝謝你看完這封信

看看看!!!!
我多有禮貌!!

說到這忍不住說一下

她還是沒有給我她的手機號碼!!!!!!!

個人認為要約面交的
沒有互給手機號碼非常非常的危險!!!!!!

反正我也不會打去騷擾你
也是要電話錢的耶!

總之
因為這件事搞得我心情很不好

看完的快評個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