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最近幾個月
我都很愛看中時每週一的專刊

我會很仔細的把文章給看完
今天的題目讓我看的鼻酸酸眼濛濛

我知道很多強者說的比我好多了
我只是紓發而已

其實這社會存在很多問題
我們不是沒看見
而是選擇視而不見
如同龍應台說的"中國人你為什麼不生氣!!"
有太多太多的現象
我們從不思考其背後的成因、內涵
我們不思考的話到底還能做些什麼呢?

看著新聞
我每天都好生氣!!
這些人到底是誰??如此耗費社會資源
舉著意識形態的大旗就能得到一切??
這社會到底怎麼了?
我們不再擁有正確的價值、思考判斷的能力

看著今天的文章
讓我完全生火了!!!!
我的目標、努力、夢想
啪拉啪拉的不斷從我眼前跑過
對!我的目標就是如此不是嗎?
不管走多遠的路
怎麼樣我都不能放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