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過我會拒絕
其實第一個浮現的想法是
"這樣我好像可以學到很多"
(↑你真的覺得這個是重點嘛??)

唉唉
所以我才說我不太一樣咩

如果有那麼一點和以前一樣的話
我會答應的
因為我第二個浮現念頭是
我很默默耶!這樣麻煩應該不少吧!

其實想到這裡
我還蠻想答應的啦!

但是理智告訴我不可以!
XDDDDD

除了可能沒時間之外
還有太多變數了
我是這麼說服我自己的

而且其實我超級沒底子的
有些前車之鑑
總是教訓

所以
我拒絕了

不過我內心還挺失落的啦!
XDDDDD
加上應該還有其他口袋人選
雖然想也知道會丟給誰= ="

這是一回事啦!
話說我以後進修時已經把這個放進我的規劃裡了
想的好像有點早??
畢竟短期才是目前要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