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
我很天真XDDDDDDD

我竟然沒有半點感覺耶?!
怎麼會這樣??
XDDDDD

雖說是後來有這樣的念頭
可是也隔太久了吧!

不過啊!
真的是越想越嘆氣
唉唉!

我真的很天真對不對??
以為那是根本不會發生的事啊!
現在想想
實在是非常有可能發生

所以我應該開始慌張了嗎??
XDDDDDD

我的慌張也沒人看的到啊!
慌張有什麼用??
唉唉唉!

如果慌張給人看也有結果就好了!
XDDDDDD
所以我說我天真嘛!

其實我也和他一樣非常沒自信
所以這是我們給自己這樣可笑的藉口
想要遮掩些什麼
原來我們同病相憐啊!
XDDDDDDD

唉唉!
看來這回我還真的是抓不住耶!
雖然我好像比之前那麼認真了一點

可是我那麼後知後覺
我真的認真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