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這種玩意兒

本來是不去的
被硬ㄠ去的
從來都不去的
今年也去了
害我ㄧ開始超怕被晃點的

你說X....沒下雨
一整個真情流露
害我差點笑翻

還好妳們都有出現
不然我們要分兩車就糗了
雖然車程短短
但尷尬的氣氛卻是無限長啊!

春酒其實也不過是大家一起吃一吃東西
一起抽個獎 然後會有HIGH咖上台唱歌而已

不過大家都不想被抽到小獎
一起埋頭喝湯的樣子還蠻好笑的
可惜我那天忘了帶相機

結果我們運氣都不太好
整間店竟然沒半個人中獎
很困惑到底是誰帶賽
XDDDDDD

不過不知道為何你忽然很安靜
他們說你本來就不講話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啊!

都說我活潑
回到學校後
大概又橋不到自己的位置
然後又開始耍自閉了吧!
我每回都這樣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