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做我這一行的有個好處
(說的好像我已經出社會了.......)

總之
因為我負責的是拍賣品的部份
所以每次一大袋裏面
都會有很多很多
不同款式
又很漂亮的衣服

因為要符合同學會主題的關係
每次有綠色的衣服
我都會偷偷仔細的端詳

想說這件不錯
如果穿起來會是什麼樣子XD

呵呵
工作的時候
大概屬掛女裝的時候最快樂吧!
因為可以看大一堆衣服
順便在心中品評
(品評??衣服可以這樣用嗎??)
有時候啊!
都會想說乾最不要拿出去好了
偷偷A起來XD

唯一的缺點是
它會興起你敗家的慾望吧XDDDDDD



話說
我還沒有時間去採買行頭說
人家也想穿的美美的啦><

而且啊!
時間距離越近
心中就越會幻想到時候會是怎樣的情況
(沒辦法XD我是愛幻想的小孩啊!)
希望我的期待不會太高
這樣才不會失望
大家要努力把她辦好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