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在一個月後
我歸納出了我的症後群起點

燙襯衫
暗示了下一個工作周的開始

埋著各式的抱怨
沒有正常的燙馬;沒有簡便的掛燙機;沒有他人的一視同仁

縱使襯衫本身不皺巴巴
只是有些許的起伏,恣意的肩線

我仍然拿著熨斗
把一切不順都燙平
祈禱著,未來的一周能平順

上周的低落來得快去得快
周一早上清醒了
乖乖去上班

上周下班時後主管同車
我是不知道主管是不是感受到了什麼

也許就是遇到新人時的閒聊
接受它,而不是忍受它

take it take it
在某些忽然暴起情緒的時候我說

總是希望天天下雨得我太糟糕~
面對未知的新職務一臉茫然

我很不積極,我知道
我喜歡待在角落一個人找答案
可惜時間不允許

問出來的答案太讓人依賴,靠人人跑

看著前輩覺得她好像以前的我
原來我也老了~油條了

症候群
希望永遠下雨
痛恨最後一刻才進來要大量交易的熟客
對自己的速度一直想扶額
EC的比率也是

很多的很多無法想像
想找尋可以餵養的
卻耽溺於放鬆的

瘋狂啃嗜某人的隻字片語
好讓自己覺得周遭還是有人活著的

我也可以活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