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有莫名的第六感

當然也非常有可能是在有準確預估時覺得準
非準確預估時就被忽略XD

我真的只是想想
然後就看到了結果
不得不說
三年前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彼此的就像兩條線交集過後
就各自走各自的

本來嘛~
沒相處沒交集的關係
不經營本來就不長久

雖然還記在心裡
但是對對方來說很遙遠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記著這些
好的壞的
沒人在乎的

可能是生活中的養分太少
只能不斷咀嚼這些稀少的

說忘記
也是有忘記捨棄的

實話說
其實就是因為對方有令自己欽羨的部分
才會念念不忘吧?

.....................................................................

討厭
在沒準備的時後被擊中最討厭了
然後無止境的腦補

背後有多少不可拿上檯面的部分

但是前幾次的無知問題
卻又顯得其實根本沒有所謂的檯面下

到底是哪來的欲蓋彌彰
又或是哪來的默契或是意識
覺得可以開這樣的玩笑呢??

所以我痛恨在你面前拿這些事當談資
而他人卻又不會不提

通常我會顯得一切很好
所有的疑問都是正常的
他人的應對你的應對都是正常的

然後腦海很多馬在狂奔

所以內心的小計畫是奢望的,是假的
避嫌就是掩飾

是了!

希望今年根本不會發生去年的事
因為我連橄欖枝都沒遞

奇怪的是
明明互動就不多

人與人的關係怎麼樣也不會憑空出現
什麼都沒做的我
計畫再多又如何
不過是空想罷了

希望變動能砸開我僵固的生活圈

.................................................................................

其實答案向來都有
但是當下我卻想不起來

是了

因為我那時候太累了
累到需要有個人來替我分擔

就算因此我要分擔他的也無所謂

(1+1)/2雖說還是一
但是總混和了對方,至少有人一起不是嗎?

當然當下說的答案仍是對的
但是那可以不透過婚姻就達到了XDDDD

我只需要搬出家門不就好了嗎?嘆息

也許我就是知道
能影響的也就是小孩了
所以才不會排斥這選項
雖然還是覺得自己沒個大人樣@@
雖然覺得這世界悽慘的可以
但是未知會帶來希望

........................................................

感覺
談心就是講講生活中對各項事情的心得體驗
不是各式抱怨流水帳

是心得感想
把事情掰開來捏碎後想過的心得

這種討論才容易持續
所以也難怪有時候的我會滿是不耐

就算心中各式感想快要爆了
也不知道該找誰說

只好在這裡發洩

書寫是種梳理
儘管這幾年的心得看起來都沒什麼長進@@

畢竟缺少互相爬梳的對象吧?!

每當對方的反應不在我遇期中
說失望是當然的

久而久之變成如你說的單方面似乎也是正常?

看來我真的是個毛很多的人@@

............................................................

說來說去一切都是假想
希望面對一切未知我能保持清楚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