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慨著
某天晚上的多方沖擊

雖然想著想著翻來覆去睡不著
在沉澱幾天後的現在
卻也遺忘了當時心底的激盪

想當然人會變
但是因此扭曲成這般
也只剩慨歎

到底是什麼讓人以為,我如此好攻略呢?(歪頭)
我看起來就如此爛到沒原則???(雖說我好像真挺沒原則的)
若從對方的角度來想
我是爛到了怎樣,對方覺得可以如此拿捏我,便宜的把我買下呢?
自以為容易攻克的結果,就是被我脫稿演出嚇傻了吧?

挖了簡單的坑,就把對方亂七八糟的話都逼出來了
憋悶了很久的我終於有點爽感XD(←似乎玩得挺開心的XDDDDDD)

實話說,我還是個耳根軟,沒原則,鄉愿,自以為open mind的人
只是這真的踩到我的線了
畢竟我太過缺乏了,所以我很把它當一回事

因為某人,我總想著,事情會有更成熟圓融的方式解決
不想自己在憋悶了那麼久之後,前功盡棄傷人傷己
每過段時間我都把事件重新咀嚼,也許真憋不住,但是總是有更好的方法
真誠堅定是指導原則,有條理的拒絕不是想不出來
只是近期腦袋雜亂,不知為何就恣意的搬討救兵
然後再度感嘆自己言語的沒邏輯@@

腦袋還是要多用呀~嘆息

..............................................................................

其實能激起幾分浪的事還是這個
我覺得每每當我想太多的時候,就有人把我巴醒挺好的

就是想太多了在做白日夢,當分不清虛幻現實時,總是有能把我拖出幻境的

讓我想起了上回的苦苦逼問
我這人比較機車一點
若你真想分享些什麼,但是又無法把情緒交付的話
那一開始何必提呢????!!!!
大概就是這點太招人煩吧?喜歡重複打點的傢伙
可能我就是那無法交付,不知細節的人

唉唉,我都把腦袋用在這種事上了

.............................................................................

他還是不存在的
還能說什麼呢?
在某天,我就感覺到警訊了
現在卻回想不起來切確的時日
再也沒秘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