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打錯字XD~只是簡單的潛台詞~
可見我多.......XD

以下說雜事

我沒想到會拆夥耶~XD
這樣跟我好奇的人就斷了連結了~
阿~本來還以為他倆會有啥風花雪月
我覺得失敗的地方大概在於兩人目標不同吧!

看來某人要消失在風中了
近日也有同學要出發去了~
不可否認~我有考量過類似的情況~
但是~因為我現在不是那個腦中有碎念的我~
也許真的條件OK我會點頭吧~

------------------

沒想到我一直在做把風的動作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近日可以自我肯定的事少了~才會這樣~
不過很可能也是又讓我再次檢視了解到,其實我一直很依賴

--------------

默默浮起的念頭~
就像我很佩服某人般
若回頭發現前面都是一排小勾,那大概是很快意的事
只是我連一個月的進程可能都做不到XDDDD
(所以只有佩服的份呀~)

不知道10年後有沒有可能達成?
又或只是我三分鐘熱度的一時興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