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狀況我一定要
幾哩瓜拉發洩一下

沒想到我期待的環節竟被迫跳過XDDDD(喂)
有好有壞~我說~

不過現在這狀態真是太讓我傻眼了啦!
為什麼會這樣QQ

而且一會後立刻讓我被打了一巴掌@@
好像不得不這樣??

(我完全沒想到我會被自己打臉..........Orz)

不過對面實在是好讓我害怕..............
到時越後面我會越焦慮

這樣壓力好大呀!!!!!!

是忽然拉緊的殭繩韁繩  
 
 
 
 
 
 
 
 
 


我理智上很清楚的知道是機會,但是感情上一點都不想如此授受呀!
十月真是讓我炸掉的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