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很多時候

你把這些觀念
慢慢的內化成自己的價值觀

就會漸漸看不見  
 


現實 ????

我真的真的覺得

你脫離太久

又或是從來沒清醒過

你本來就不是好商量得人
明明就不曾妥協過什麼(大概只有命運吧!)

現在卻大言不慚的說著
自己只要做自己想做的

那應該是三歲小孩才會有的言行


我想
我們倆大概就會一直處在競合關係直到永遠

我大概永遠也無法體諒你,總覺得是你欠我的
你大概也對我相當的失望,總覺得我不曾為你設想

會做的
一樣的情況我同樣會做的

只是在那之前
不要讓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