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事真多呀~~(茶)

標準的看別人很透徹
自己都跳過不看
XDDDDD  
 


事情本來就不會往自己想的方向走
而且我還有馬後炮的嫌疑@@

............................................

對某人我話還真敢講呀~~
連這種不三不四的東西都出來了

善哉善哉

若大家都等著別人付出
這世界不會有任何改變的

...........................................

馬後炮  蹦蹦

這是第六感的一種啦!
因為中的時候才會想起來 所以感覺很準XDDD
(喂)

然後
腦中愛排擠的聲音又出現了

真是糟糕............

.............................................

果然有代溝了呀~~
嘆息

雖然某個秒鐘
覺得又被無視了

代溝跟無視 還真難抉擇呀!
我想只能繼續厚臉皮下去了  
 
 
 

 
...........................................
  

我想就是因為我都荷負不起
所以只能說著漫無邊際的話

我跑得太慢了
懷著歉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323 的頭像
    chi323

    勇敢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