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道理我都懂

但知道
並不等於可以實踐或是真的有所體悟

原因我都知道

就是種莫名的堅持

當下可以有其他選擇嗎??

自然是有的


不論是少了那脫口而出的衝動
還是多了自以為為別人著想其實只是想把自己捏成別的形象

就像某人說的

因為想要的得不到
所以只好說自己根本不想要

為了忽然發神經的面子問題


到底
怎麼樣深厚的感情
可以在丟棄多年後找回來?

是不是很多時候
根本不會有回來的狀況

只是那段時間
自以為的相扶持
就可以餵養之後那麼多年的飢餓??  
 
 
 
 
 
 
 
 
 
 
 
 
 
 
 
 
 
 
 
 
 


現在回想
我之所以選擇飢餓這麼多年

可能跟終於發現我不是那唯一
(其實我本來就知道不是唯一)
應該說終於發現我是那忠誠的唯一

而沒得到對價的關係
那種失落
讓我把面子高高掛起

因為太太太想要得到
可我知道做什麼也得不到

所以告訴自己不想要

在餓了那麼多年後
現在的我還想要嗎??

是的

我承認
只是

我想要的是那個我想像中的你

而不是從沒好好獨處過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