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這樣是有算在思考嗎??

我倒覺得可能是因為太善於和自己相處
所以不知不覺和自己的對話吧!

剛好昨天看到個分享

我還以為某些描述是自己的個性使然
沒想到其實是某種分類呀~~~


所以就某方面來說我是個彆扭又糾結的人XD 

那我有時候很冷淡好像也還好嘛!XDDDDD
不是故意的
就只是聊不起來而已XDDDD
 
對某些人來說我很可能也是句點王XDDDD

仔細想想
差異應該在於

不同"深淺"的話題
對某些人就只想談到某個點為止 不會再繼續深入
除了可能跟交情深淺有關之外
跟對方說了會有怎樣的回應也有關係吧!

若說了那麼多
對於對方來說  只是他知道有這樣得事情發生
而不是他了解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那說起來得興致大概會差很多XD

.........................................................


所以我想到我們的差異了

我們的差異在於

你思考自己和他人的行為
可我只思考自己的行為XD

換句話說
我也是個非常以自己為中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