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很喜歡 or 欣賞隔壁床的家屬
但發生這樣的小事情還真得有點囧

是這樣的隔壁是個開盲腸炎的弟弟
不知道為什麼
父母晚上都會來照顧他
就雙雙睡在病房裡

問題是
只有一張陪病床呀

所以另一張空床的位置就被占據了
雖然說反正是空床嘛沒什麼

可是當整間只住我們一個病人時
我們可是很乖得別床的東西都不碰的耶~~
就怕麻煩到打掃的阿桑

結果打掃的阿桑第一天很英勇地稍微對那時在病房裡的陪病哥哥說教了一下
但之後看到那對父母大辣辣的使用也沒說什麼
(那阿桑你第一天在英勇什麼呀????)

然後雖然弟弟真得是弟弟,才小五
但是房間裡還有其他人在
可以不要這麼任意的暴露他的隱私嗎??
像是光著屁股在病房移動或是完全不拉的病床簾............................... 
 

  


(忽然覺得我開始發揮最近對我老爸碎碎念的功力了囧)  
 



通常我在的時候他們幾乎都在睡覺~~@@大白天的耶~~
(我爸還說他們晚上也在睡XD)

然後貴重物品都不收好
離開病房筆電就大辣辣的擺在桌上
簾子不拉房門不關
不管是誰經過都可以看到那些東西擺在那.............

然後就出現本篇文章的重點

媽媽驚呼錢不見了

很大聲嗎??也不是,但也不小聲就是了
總之我聽到了~~

然後就開始一陣窸窸窣窣

讓我不禁開始在想若他們跑來問我們要怎麼辦的小劇場@@

窸窸窣窣一陣後 大概是認栽吧~~
只有聽到爸爸很小聲的說:為什麼不小心一點之類的話
然後他們又開始睡了囧~

之後我把事情像我爸轉述
我爸反而很生氣的跟護士反應...........

ㄟ.....這樣我變成八婆了耶~~~
對方明明都沒說什麼認栽啦..........

後續??阿災~~我換班回家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