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專業到
電腦桌旁邊有個皮尺
XDDDDD

真的要剁手指啦!
雖然我才買沒多久

但也是小有心得
我在也不要買那幾家的衣服了啦!

話說某家實在讓我等到很心寒
寄貨慢退貨更慢!!!!
話說她們的網頁尺碼也太不準了吧!

其實我買五件尺寸想全都換
但為了避免變奧客
只換了三件

話說他們家的車工實在是好可怕.............
純棉產品的車工實在是歪七扭八到了一個極點
雖然料子經過我的慧眼都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
但是這件的車工絕對跟照片差很多
害我被我媽念到我都快翻臉了
所以換貨的時候我就狠下心來選了超合身的size

BUT
我週六退的貨
就算物流周一才上班
今天也該寄到了吧!!
但就是沒收到!!
嘖嘖

話說被我留下來的兩件
一件勉強還可以但有種自己好像失心瘋的感覺 
XDDD
另一件註定是要被我動刀修剪改款了
只能說還好我媽會做衣服
不然拿出去改衣服的錢都比衣服本身貴了吧!

然後發現我真的不能在網路上買褲子
因為臀圍合了腰圍就會不合
然後我發現這家的褲子板型屬於鬼打牆.........
大腿圍到褲管圍都差沒多少
阿不然是有多少人大腿膝蓋加小腿都一樣粗唷!
一樣也是換貨回來後要改褲管..... 

大概會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然後經過了上面的慘烈
我還是很不怕死的
訂了另一家的外套
為免又發生被我媽念到耳朵長繭
我還特地讓她先過目XDDD
大概周一會到吧!
希望不會讓人覺得很無言

另外我的淘寶
現在還在漂泊中
集貨團真的等超久的耶!
下次要跟直送的團
然後小東西的運費分批收實在是太不划算了
我又沒有主購那家銀行的戶頭~~  
 
 
 
 
 
 


某些衣服實在註定與我無緣呀!
所以下周我妹回來要去衝特賣會
XDDDD  

又是剁手指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