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做了件事情

做就做吧!
反正也沒損失什麼

也很順利的完成了

據說速度算是快的??
大概吧!

可是我中間幾度覺得不耐煩
XDDDD
真不應該

不過周遭好吵一直害我分心  
 
 
 
 
 
 
 
 


然後這個說法很妙
鳳凰是嗎?

我想我寧可認為
她比較像綠痕書中女媧的概念

比較容易接受

總之
事情辦完了
有比較好運嘛?
似乎有也似乎沒有
我回家覺得好運但是結尾有點衰
XDDDD

好啦!
話不是這樣說

總之
以後該做的事就要繼續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