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好可憐喔!
因為她已經去實習了

所以家裡只剩三人的日子
我過得非常得輕鬆

除了懶得出門的時候沒有人可以跑腿外
對我來說是沒有影響的

就是沒有影響這件事很可憐

在她放假回來後

更印證了這件事

忽然的凌亂
不時的髒話聲
老是亂發脾氣的鬼吼鬼叫

因此
對老爸來說也是沒有影響的

在出門的兩周前他就不再幫忙樓下
老媽也應付得來

所以
對老媽來說也是沒有壞的影響的

雖然我哥出門似乎也沒有影響
但是他回來我們家是開心的

其實我妹回來應該也算是開心的
但是事後要收尾的東西很多似乎就令人不開心了

這次放假回來
替別人帶了很多東西上山
天氣又熱
出門前在發脾氣(攤手)
一整個處在躁症狀態
在家裡
我妹還真的蠻容易使人不開心的


大概是在外隱忍太久吧!
他的脾氣和觀念到底什麼時後要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323 的頭像
    chi323

    勇敢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