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要跟路人道歉的文章
囧囧囧

就是啊!
某天我跟我妹出門吃飯

應為我怕會過了預約的時間
所以我走得很快

誰知道
迎面走來了一名女子

路人:"請問一下~"
我:"..................."

我倆就這樣瞪著彼此
女子一臉窘
我一臉囧

然後錯身而過!!!!!!!!!


囧囧囧
我不是故意的

照理說有路人問我
我會停下腳步的
但是那次我停不下來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重現當時腦中的思路

"請問一下~"
OS1:是不是緣人??
OS2:聽口氣不是!
OS3:嗯!诶????!!!!!

腦袋判斷太慢囧
等我判斷完畢
我倆已經有一步的距離錯身而過了


我不是故意的囧囧囧

要知道
雙和人都很善良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